BUGboy

不立flag啦。

杂粮但纯食。
all叶/巍澜/all黑/all邪/林秦/枢零/待更新

【all叶】攻略那个破坏游戏平衡的boss。

*boss boss看看我。
*boss抖抖储存袋,玩家就可以少奋斗十年!
*全息

《荣耀大陆》是一款火了十多年的老牌游戏,期间游戏大更了不下五次,玩家的最高等级翻了两番,照理说该进入情怀期,却还有一个堪称bug的存在一直吊着玩家们的胃口。

兴欣的叶修。

《荣耀大陆》的终极boss。

这是个深受设计人喜爱的boss,据小道消息称,游戏总设计人在设计叶修的过程中,越来越喜欢这个嘴上不饶人,但又很温柔的男人,甚至把叶修的身份从宝藏守门人变成了宝藏拥有者,战力加到正无穷,玩家们集齐全身传说也干不过他。

后来设计人也意识到自己一头热了,但死不认错。只是给玩家们多加了一个通关渠道。

要从叶修手里拿到通关道具,要么推倒他,要么把他的好感度刷到五十,让他自愿赠予。

哦对了,原本任务应该是推倒boss,获得宝藏钥匙的,但被改成了获得只要刷到好感度五十就能赠予的小玩意……

任务刚发布是论坛里劈天盖地地批判这简直是《荣耀大陆》的败笔,好好的世界任务被改的面目全非,总设计人应引咎辞职。

也有人不信邪,想用武力强行获得钥匙,结果刚露出恶意就被叶修一伞秒杀。一队满级神装,在等级榜和装备榜上大神们蹲在复活点面面相觑,思考人生。

好一个活生生的bug!关系户!游戏体验极差!

在一队又一队大神们的前赴后继下,玩家们终于不得不承认,想要推倒叶修,还不如换一个游戏。这货不仅战力正无穷,还特么的和其它领地的boss关系贼好,时不时就有其他boss来他这串门,有时候玩家连对话还没来得及触发,就被其他boss解决了……

这个蓝雨的副领主以前有那么强吗!?

“不给活路啊,这是全面提高boss战力了??”圣骑士崩溃。

“我觉得,是因为在叶修面前,所以黄少加了buff吧,嘿嘿嘿。”牧师妹子发出诡异的笑声。

慢慢的,论坛里多出两股恶势力。

一股是叶修的拥趸,一股是……叶修和他男人们的拥趸。

【招人】叶修斯托克小团队前线招人啦!要心理素质好,手稳不抖的妹子!站姐优先!

【报告】叶修和喻文州坐标雪岭,不知道在做什么交易,蓝雨又得一分!

【大新闻】叶修去轮回啦!周泽楷冲呀!

【理涛】叶修到处乱撩,真爱到底是谁?

【恐怖】叶修和韩文清一起出现在桃花源了,有人看到了吗?

……

男生们不能理解女生们的心思,他们要得是刷叶修好感度,不是帮boss刷叶修好感度好吗?

【怀疑人生】叶修的好感度太难刷了吧?老子连续送了一周花不带重样的居然变成了-10?

【求助】按攻略说的送了一周装备,咋只涨了五点啊?

【崩溃】叶修是不是太挑了啊,我送紫装居然被拒收?特么还一脸心疼地说让我自己留在用?

【惊喜】今天登录突然发现好感度涨到30了?怎么肥四??不小心打断了大佬和微草boss的会面我还以为要凉?

女们生一边偷偷嘲笑直男们的情商,一边愉快地找粮吃。

总之,在一阵腥风血雨后,玩家们居然找到了前所未有的乐趣,纷纷爱上了刷好感度和围观别人刷好感度的日常,这一绝世反转,用两字形容最佳——真香。

“最近这些冒险者是不是越来越烦了?”方锐啃了个苹果,不堪其扰地说:“每天兴欣这不知道要来多少批,贼烦人。”

“老板娘要高兴死了吧。”叶修默默了空荡荡的烟袋,发出长长的叹息。

“酒馆的收入眼看着往上飙,也不见老板娘涨工钱。”方锐小声bb。

“他们每天都来骚扰你,你不嫌烦?”魏琛问。

“还好。”叶修琢磨了一下,说:“就是不太懂,每个人都给我一大堆东西,我想着是要交换什么,但他们又不说清楚,给完就盯着我看,我还能读心不成?”

“然后呢?”方锐问。

“然后他们就走啦。”苏沐橙笑眯眯地说。

“卧槽。”方锐惊呼,“那东西呢?还了?”

魏琛大笑,说:“这货像是会还吗?不拿白不拿吧?”

“我拿归拿,心里都记住呢,以后会还的。”叶修没好气地一人敲了一烟斗。

“嘻嘻。”苏沐橙又说:“还有好多可爱的姑娘,也不做什么,就偷偷看着叶修笑。”

叶修无奈地说:“她们可能以为藏的好我不知道呢。”

end

评论(10)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