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boy

不立flag啦。

杂粮但纯食。
all叶/巍澜/all黑/all邪/林秦/枢零/待更新

【all叶】每天都在挖隔壁学校校草的墙角

*近水楼台还不能先得月,崽崽妈妈对你很失望
*偷懒论坛题
*全员吃瓜,设定如此,无视三观
*周双箭头叶,其他单箭头叶

【求助】Q大那个校草有女朋友了吗!用我的全部家产求他的电话!!!

楼主:妈呀楼主昨天在校门口遇到一个下凡的小哥哥,眼睛不受控制地盯着他看了好久,差点撞到墙!!问了带路的学姐知道是隔壁Q大的校草,其他的信息就不肯告诉我了!情敌!绝对是情敌!

1L
新生盖章

2L
小鲜肉你好可爱,要学姐的联系方式吗?

3L
学姐不告诉你是为你好。

4L
知道真相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楼主
为什么!(゜ロ゜)

6L
你就当他脱单了吧。

楼主
为什么!!ヘ(;´Д`ヘ)

8L
捡捡掉一地的少女心。

9L
学妹不哭,世界很大,再找一棵树开花吧。

……

楼主
卧槽卧槽,这贴还有人吗!
求法学系叶学长的联系方式!
我感觉世界又有爱了!

23L
妹子你看起来也不像不逛论坛的人啊?

24L
开学都快三个月了你还敢脑补叶学长?

25L
学妹醒醒。

楼主
……

27L
叶学长脱单啦,不要想啦。

楼主
……qwq

29L
哲学系的王学长,中文系的喻学长,新闻系的黄学长,计算机系的韩学长和张学长,总之学生会的那帮男的都不要想了,少女心很脆弱的,要爱惜知道吗?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30L
新生代的邱学弟股有人入吗?

31L
虽然是高中直系学弟但我不看好,太lùn了。

32L
这批老的都是渣渣,三年了也没见成果。期待新生代的表现。

33L
楼上捂好脸小心被揍。

34L
我们学校这批都是渣渣好吧?自家的花能被隔壁摘了,讨了三年还讨不回来。

35L
所以我很看好隔壁的孙某。

36L
楼上好想法。

楼主
你们在聊什么……

38L
聊人生。

……

楼主
原配才是真爱!叶学长是不会被抢走的!!

79L
欢迎加入官配大家族,让我们一起来守护周叶。

楼主
好的!!


【新消息!!】周出省参加竞赛了!好机会!黄学长快上!

楼主
周起码五天回不来,好机会啊!此时不黄,何时能绿!

1L
虽然和你不站一派,但是我很赞同你的观点。

2L
你们B大都是人才啊,周学长前脚才走,后脚就看到帖子了?

楼主
我——是——隔——壁——的——卧——底[羞涩]

4L
那你可真不低调啊。

5L
卧槽叛徒!

6L
楼上别忘了这是B大的论坛,乖一点,围观就好,懂?

7L
黄股慎入,昨天意图偷窥被苏学姐收拾了,能不能再参与竞争都不清楚。

楼主
晴天霹雳!

9L
新生代前景良好哇,最近邱和乔跟尾巴似的黏着叶学长,叶学长也不烦的。

10L
叶学长还没认请局势……

11L
孙已经被三振出局了吧。

12L
真的是!三次那么好的机会居然一个都没把握好!

13L
周:好险!家贼难防!

14L
我记得第一次是国王游戏孙因为傲娇错过一个吻,第二次是大冒险孙因为孤军作战错过了一次壁咚,第三次是什么?

15L
第三次是真心话,孙被指定对叶修的号码说一句藏在心底的话,被周瞪回去了。

16L
哦吼。

17L
孙还是怂啊。

18L
Q大的良心?

19L
该说B大这边竞争太大,良心都被染黑了吧。黄曾经也是小天使啊,被喻给逼得都敢偷窥了。

20L
可惜业务不熟。

21L
话说孙在酒桌游戏上意外欧皇,叶多难抽到啊,我知道的只有五次三次都被孙赶上了,乐乐要气哭。

22L
然而一点便宜都没占到。乐乐感冒那次还得到叶叶的爱心便当了呢。

23L
所以现在公认食物链最底端是孙了?

24L
最底端一直在换,只有包子稳坐最顶端吧。

25L
包子,真是一个神奇的男人。仗着身高每天男友视角,一言不合强行抱抱,偏偏看不出来他的真实想法,论坛cp派和友情派争个不停,原配周都拿他没办法。

26L
周叶白天相处的时间都没包叶长……

27L
但是人家有晚上嘿嘿嘿

28L
说实话,法学系那边成功的可能性至少是外院的两倍吧,叶对自家宠的不行啊,连方都能每天得到摸头杀一枚。

29L
方是幸运找到自己人设了,哪天人设崩了就凉凉咯。

楼主
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是黄叶党啊?啊?啊?B大一点都不友好!友尽懂吗?懂吗?

——此贴被楼主删除——



【理涛】周是不是想读B大的研。

楼主
Q大几百年都难得出这么帅一个校草,就要成为其他学校的了?能忍吗姐妹们?

1L
不能忍!

2L
不能!

3L
楼主哪里来的消息?

楼主
我室友的男朋友和周的室友是球友,听说周有这个想法。

5L
室友?周没搬出去吗?

6L
搬出去过半学期吧,后来被叶弟弟搅黄了。

7L
结婚之前不能同居什么的哈哈哈哈哈

8L
所以叶弟弟到底只是兄控还是别有所图。

9L
区别大吗?

10L
有区别吗?

11L
没区别。

12L
毕竟是隐藏的人生赢家。

13L
跑题了各位,为什么周要去B大,可以叶来Q大啊!今年Q大法学系学科评比不是超过B大了吗?

14L
我jio得叶可能要出国。

15L
哪里来得消息?

16L
叶弟弟一个月前放假回来,压着叶把雅思考了。

17L
叶弟弟一个人在国外,寂寞啊。

18L
讲真叶弟弟很可怜的,独自留学本来就很孤独了,一个学期不守着哥哥都不是自己的了。

19L
哇塞我都要哭了。

20L
怎么肥四。我看B大论坛里虽然cp混杂但都向着自家,Q大咋都想把自己嫂子推出去……

21L
周周不争气啊唉……

楼主
呸呸呸,周周靠颜值就秒杀一切好吗?

23L
叶是看颜值的人吗?

24L
是吧?不然三年了还没被挖墙脚?周真的很无趣啊……

25L
卧槽楼上来打一架啊!灭自己威风啊?

26L
其实吧……有的人的男友力和有趣只对一个人,所以别人不知道……

27L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28L
一年前,夜晚的小树林,拥吻,SA……情话。

29L
好了,打码到这样足够了,谢谢分享,已脑补一万字。

30L
wocccccc!这么大的糖你居然藏着偷偷舔!

31L
我一直跟自己说那是幻觉……

32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

33L
还是Q大周叶糖份高,心满意足。

34L
前排欢迎周校草入赘我B大。

35L
打死楼上,谁一起来。

楼主
来Q大地盘撒野不要命了?

37L
你们是不是忘了按着现在的逻辑应该是大批人口流入境外的节奏?

38L
……不要啊我要近距离吃瓜!!


先打个end








评论(9)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